旅游商贸学院学生支部举行党员寝室挂牌仪式

作者:高静 时间:2019-05-18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永端)“今后在党员铭牌的督促下,我一定会更加认真努力,树立良好的榜样,争创十星级标兵寝室......”为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营造和谐良好的宿舍文化环境,5月14日中午,旅游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亮党员身份 树榜样作用”党员示范宿舍挂牌活动。学工处处长张凤娟、学生宿管科科长明瑞光、旅游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永端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凤娟一行走访了馨园3和嘉园4号宿舍楼,为学生党员宿舍进行挂牌,并与学生党员交流谈话,深入了解了学生党员的学习、生活情况。张凤娟表示,“一个党员是一面旗帜,党员宿舍的同学要有责任意识,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香满园。”李霞要求学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在学习和生活中率先垂范,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党员宿舍挂牌活动是旅游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有效开展党建活动的载体之一,该活动旨在强化学生党员的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化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进宿舍,通过“亮身份、立标杆、树榜样”影响带动周边广大团员,进一步推动支部学生党建带团建工作。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