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商学院开展新学期团务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波、朱小雨)为了更好地落实2021年团务工作, 315日中午12:303209教室召开了旅商学院团学研讨暨团务工作安排专题会议,会议由旅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波老师主持。

会议上分团委书记杨波老师对2021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重点学习了优秀团支部建设标准、每月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流程、三会两制一课的具体要求、2021年团支部工作要点把握,给各团支部分发了团支部工作手册,对团支部工作手册的规范填写做了详细要求,将按照月度检查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月评比。

此次专题会议为进一步做好旅商学院团学工作奠定了基础,大力倡导各支部间互相学习交流,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争做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有追求的优秀青年学子。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