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开展“敢当时代责任,奉献火热青春”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8-11 点击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崔婷婷)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爱国主义运动100周年,2019年5月15日晚,旅游商贸学院举办了“敢当时代责任,奉献火热青春”主题团课活动,旅游商贸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波主讲,旅游商贸学院青马班全体同学及各班级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学习。

大家集中观看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制作的《峥嵘五四》纪录片,重温了中国人民为了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的伟大历史。随后,杨波老师从五四运动历史回顾、五四精神具体内容、五四精神时代内涵、学习五四精神意义、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上,同学们一起重温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加深了同学们对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在新时代肩负和使命和责任。最后,杨波要求同学们严于律己,努力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团组织增光添彩。

据悉,旅游商贸学院团总支后续还将举行系列青年团员实践活动,激励同学们勇于担当,把青年自身的发展与民族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把五四精神的传承落实到每一件小事上,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